最美四川双飞8日游
钜惠厦门双飞8日游
完美江南南京.杭州.上海.苏州.无锡+双水乡乌镇.西塘双飞7日游
钜惠云南9日游
印象张家界双飞7日游

鹰潭凤鸣园酒店 酒店电话: 0701 酒店传真: 详细地址: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西湖路88号

酒店介绍

鹰潭凤鸣园酒店,图一    鹰潭凤鸣园酒店,图二 

    凤鸣园酒店座落于江西鹰潭西大门入口处,环境优美,交通便捷,离火车站仅200米,距国家级名胜风景旅游区——龙虎山18公里,到南昌昌北机场仅需1.5个小时。 

    凤鸣园酒店是集食、宿、行、游、娱、购为一体的二星级酒店。 

    酒店拥有各类风格的大小包间8个和260个餐位的宴会大厅,特聘手艺精湛的名师主理川、粤、本邦等特式菜肴和独具风格的特色点心,可举办各种规格的宴会、酒会。 

    酒店拥有温馨舒适、高贵典雅的各类客房共计81间,全天候供应热水、办公设施、空调、独立卫生间、直拨程控电话、宽带网络插座一应俱全。 

    酒店建有局域网,采用全电脑化管理,各楼层设有红外线监控系统,并拥有桑拿、按摩、美容美发、会议室、停车场等服务项目。 

    “顾客至上、服务第一”是我们的宗旨,衷心祝愿您在凤鸣园酒店安康快乐。

出疆旅游线路查看更多

©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许可证号:L-XB-100013

ICP备案号:新ICP备19001292号-4

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