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走在主街上,饥肠辘辘,正在找快餐店,接到了GG的国际长途,情人节的祝福,在德国寒冷地二月里,感觉暖暖的....^_^ 5点结束Heidelberg的参观,坐火车到Karlsruhe去。半小时的路程。时间关系,直奔Schloss Karlsruhe。 晚上在Karlsruhe的商业街上逛街,8点半的火车,回到ULM已经11点半了。 12月15日晴 假期的最后一天,早上好好睡了个懒觉,坐中午11点的火车IC回狼堡,6小时40分钟。晚上到家,早早的休息了。春节德国南部之旅就此拉下帷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