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游常用英语(俚语)

更新于 06-15 892人关注
内容详情

  △Potluck Party 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。

  △Pull over!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
  △Drop me a line!写封信给我。

  △Give me a ring. = Call me!来个电话吧!

  △For here or to go?食堂或外卖。

  △cool; That's cool! 等于国内年轻人常用的囗语酷!,表示不赖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
  △What's up? = What's happening? = What's new?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鲜事吗?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 much! 或Nothing new!

  △Cut it out! = Knock it out!= Stop it! 少来这一套!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。

  △Don'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
  △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点行不行!

  △Do you have "the" time? 现在几点钟?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

  △Hang in there. = Don't give up. = Keep trying. 再撑一下。

  △Give me a break 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

  △Hang on. 请稍候。

  △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
  △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个麻烦事。

  △What a crummy day. 多倒霉的一天。

  △Go for it. 加油

  △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
  △Wishful 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
  △Don'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。

  △It'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
  △How have you been? = How are you doing? 你过得如何?近来可好?

  △Take things for granted. 自以为理所当然。

  △Don't put on airs. 别摆架子。

  △Give me a lift! = Give me a ride! 送我一程吧!

  △Have a crush on someone. 迷恋某人。

  △What's the catch? 有什么内幕?

  △Party animal. 开Party狂的人(喜欢叁加舞会的人)。

  △Pain in the neck. =Pain in the ass.讨厌的东西、的人或事。

  △Skeleton in the closet.家丑。

  △Don't get on my nerve! 别把我惹毛了!

  △Afar chance. =A poor chance. 机会很小。

  △I am racking my brains. 我正在绞尽脑汁。

  △She's a real drag.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。

  △Spacing out.=daydreaming. 做白日梦。

  △I am so fed up. 我受够了!

  △It doesn't go with your dress. 跟你的衣服不配。

  △What'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? 你的重点是什么?

  △By all means.=Definitely. 一定是。

  △Let's get a bite. = Let's go eat. 去吃点东西吧!

  △I'll buy you a lunch (a drink; a dinner). = It's on me. =My treat. 我请客。

  △Let's go Dutch. 各付各的。

  △My stomach is upset. 我的胃不舒服。

  △diarrhea [dai r'i ] 拉肚子。

  △吃牛排时,waiter 会问 "How would you like it ?" 就是问要几分熟?的意思,可以选择 rare,medium 或 well-done。

  △I am under the weather. =I am not feeling well. 我不太舒服!

  △May I take a rain check? 可不可改到下次?(例如有人请你吃饭,你未能赴约,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。)

  △I am not myself today.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!

  △Let's get it straight.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!

  △What's the rush! 急什么!

  

  △Such a fruitcake! 神经病!

  △I'll swing by later. =I'll stop by later. 待会儿,我会来转一下。

  △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's mouth. 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(tip指消息)!

  △easy as pie = very easy = piece of cake 很容易。

  △flunk out 被当掉。

  △take French leave 不告而别。

  △I don't get the picture. =I don't understand. 我不明白。

  △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. 你应该向他表达你的不满。

  △hit the road = take off = get on one's way 离开。

  △Now he is in the driver's seat =He is in control now.

  △Keep a low profile (or low key). 采取低姿态。

  △Kinky =bizarre =wacky =weird 古怪的。

  △klutz (=clutz) =idiot 白痴、的笨蛋。

  △know one's way around 识途老马。

  △lion's share 大部份。

  △tailgate 尾随(尤其跟车跟得太近)。

  △take a back seat. 让步。

  △take a hike =leave me alone =get lost 滚开。

  △hit the hay =go to bed 睡觉。

  △Can you give me a lift? =Can you give me a ride? 载我一程好吗?

  △green hand 生手、的没有经验的人。

  △moonshine = mountain dew 指私酿的烈酒(威士忌)或走私的酒。胡说八道也可用moonshine。His story is plain moonshine.

  △chill out =calm down =relax(来自黑人英语)

  △rip off =steal; I was ripped off.我被偷了;rip off 也常被用为剥夺My right was ripped off. 权利被剥夺(来自黑人英语)。

  △我们称美国大兵为G.I. (Government Issue) or GI Joe, 德国兵或德国佬为Fritz or Kraut,称英国佬为John Bull,日本人为Jap.或Nip,犹太人为Jew都是很不礼貌的称呼。

  △mess around (with)瞎混;Get to work. Don't mess around.赶快工作,别瞎搅和。

  △snob 势利眼。

  △sneak in, sneak out 偷偷溜进去,溜出来。sneakers 运动鞋。

  △She is such a brown-noser. 她是个马屁精。

  △This is in way over my head. 对我而言这实在太难了。

  △I am an exam jitter and I always get a cramp in my stomach. 我是个考试紧张大师,一考试胃就抽筋。

  △Keep your study (work) on track. 请按进度读书(工作)。

  △Did you come up with any ideas? 有没有想到什么新的意见?

  △Don't get uptight !Take it easy. 别紧张,慢慢来!

  △Cheese ! It tastes like cardboard. Cheese吃起来味如嚼腊!

  △Get one's feet wet. 与中文里的涉足或下海,寓意相同,表示初尝某事。I am going to try dancing for the very first time. Just to get my feet wet.

相关咨询与解答

正在加载最新问答...

我有疑问:

点击刷新验证码
🔥 新疆包车-拼车 更多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