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昏之美(摄影:田原) 小贴士 桂林街上有很多出租和人力车,车主到处拉客,说1元钱把你送到想去的地方。这种情况,车主一般想让你去景点买票,他有提成。如果你真想去某景点,上他的车也无妨,但是最好事先了解一下景点门票,尽量不要接受车主提供的门票。如果你不想进景点,就不要坐他的车,否则会有麻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