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四川双飞8日游
钜惠厦门双飞8日游
完美江南南京.杭州.上海.苏州.无锡+双水乡乌镇.西塘双飞7日游
钜惠云南9日游
印象张家界双飞7日游

易园宾馆 酒店电话: 0314-2028535 酒店传真: 详细地址:承德武庙路丽正门大街

酒店介绍

 

  

易园宾馆

  易园宾馆位于避暑山庄正门——丽正门的斜对面,距避暑山庄仅一路之隔,凭窗近可观山庄之秀丽美景,远可眺棒槌山,蛤蟆石的雄奇。宾馆位于交通极为方便的火神庙东北角。市内 5 、 6 、 7 、 8 、 9 、 10 、 11 路公共汽车在此交汇,宾馆距市内最繁华的商业街——南营子大街仅 300 米 。

  宾馆现有客房 70 余间,内部配有淋浴、有线电视、空调及程控电话、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,房间通风良好,备有大小会议室,可接待 200 人以下的会议。

出疆旅游线路查看更多

©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许可证号:L-XB-100013

ICP备案号:新ICP备19001292号-4

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