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四川双飞8日游
钜惠厦门双飞8日游
完美江南南京.杭州.上海.苏州.无锡+双水乡乌镇.西塘双飞7日游
钜惠云南9日游
印象张家界双飞7日游

亚华大酒店 酒店电话: 0312-3209500 酒店传真: 详细地址:保定市乐凯南大街67号

酒店介绍

亚华大酒店,图一

    亚华大酒店是经河北省旅游局批准的古城保定市第三家三星级酒店,位于保定市乐凯南大街,是发展中的经济文化中心,是省市批准的涉外饭店。

    大酒店占地8.8亩,总建筑面积16300平方米,设有各种房间115间套,其中有豪华三套间6套,普通套间6套,高级套房7套,标准间96间,有不同风格的会议室6个,还有能容纳700人同时就餐的各式餐厅,还设有商场、商务中心、桑拿洗浴、美容美发、台球厅、健身房、卡拉ok歌舞厅、ktv包房及酒吧等服务项目。

亚华大酒店,图二  亚华大酒店,图三  亚华大酒店,图四  亚华大酒店,图五

    亚华餐饮能容纳700人同时就餐,其中一楼为自助餐,二楼为中、小会议餐厅,有容纳100人就餐的大厅,还有各种雅间14个,大、小宴会厅为2个,三楼有装饰各种风格的雅间14个,其中:景宜园、金榻园为高档豪华雅间;多功能厅配有舞台和音响设备,能同时接纳260人同时就餐,是举办会议和婚宴的最佳场所。

    亚华餐饮以经营冀菜为主,兼营川、鲁、粤等名菜和具有地方传统的风味小吃,每月都有适合大众口味的特色菜推出。酒店聘请国家名厨王三喜先生为总顾问,专门负责菜点研制及开发工作。

出疆旅游线路查看更多

©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许可证号:L-XB-100013

ICP备案号:新ICP备19001292号-4

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