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四川双飞8日游
钜惠厦门双飞8日游
完美江南南京.杭州.上海.苏州.无锡+双水乡乌镇.西塘双飞7日游
钜惠云南9日游
印象张家界双飞7日游

世贸广场酒店 酒店电话: 0311-86678888 酒店传真: 详细地址:石家庄中山东路303号

酒店介绍

世贸广场酒店,图一    世贸广场酒店,图二    世贸广场酒店,图三

  世贸广场酒店位于石家庄市中心,酒店装饰典雅、设施齐全、时尚舒适的豪华间及套间,以满足您的商务及休闲之需。所有客房均可提供国际卫星电视频道节目、国际电话及语音留言、私人保险箱和免费宽带接口,豪华间为您提供等离子电视。

世贸广场酒店,图四    世贸广场酒店,图五

  酒店拥有4个风格各异的餐厅,可为您提供国际及地方菜肴。自助餐厅为您提供中西自助菜品,以经营广东及四川风味为主的中餐厅为您提供零点及包房服务,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。高贵典雅,充满艺术氛围的的多功能厅可同时容纳500人,适合承办大型宴会、婚宴及新闻发布会。酒店大堂酒吧是您品尝各式鸡尾酒、冰啤及休闲食品的理想之所。

 附加选择自助早餐价:68加床价:160

宾馆服务项目

会议厅 商务中心 ddd电话 idd电话 理发美容室 

出疆旅游线路查看更多

©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许可证号:L-XB-100013

ICP备案号:新ICP备19001292号-4

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