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四川双飞8日游
钜惠厦门双飞8日游
完美江南南京.杭州.上海.苏州.无锡+双水乡乌镇.西塘双飞7日游
钜惠云南9日游
印象张家界双飞7日游

长城宾馆 酒店电话: 0951-5022808 酒店传真: 详细地址:银川市解放西街388号

酒店介绍

长城宾馆

  热忱欢迎您光临银川宾馆,能为您服务是我们宾馆全体员工的荣幸,银川长城宾馆是自治区旅游定点二星级宾馆和自治区餐饮业“明明白白消费十佳”单位。宾馆地处银川市的主大道—-解放西街,对邻自治区政府,众多厅局机关及各类公司环布云集,进行公务和商务活动极为方便。

  长城宾馆内设客房部、餐饮部、歌舞厅、桑拿健身部、商务中心、商品部和停车场,2005年宾馆投资200万元对客房部和餐饮部进行重新装修,客房部有各类套间96套,价格适中,整洁安全舒适,室内各种设备一应俱全,独立卫生间,全天热水供应,并设有大小会议室6个,可满足各种客房、商务、会议的需要。餐饮部环境舒适幽雅,服务热情周到,既有高档雅座消费,也有经济实惠的大众餐,住宿客人还可享受宾馆赠送的免费早餐,桑拿健身都提供全天候服务。歌舞厅的设施、服务和节目均属一流。商务中心可为宾客提供打印、传真、特快专递以及代订机、车票,联系安排旅游线路等业务。商品部商品品种较齐全,可满足客人日常物品采购的基本需要,周到细致,人情化,个性化服务伴您度过一段美好时光,长城宾馆恭候您的光临。

出疆旅游线路查看更多

©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许可证号:L-XB-100013

ICP备案号:新ICP备19001292号-4

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