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四川双飞8日游
钜惠厦门双飞8日游
完美江南南京.杭州.上海.苏州.无锡+双水乡乌镇.西塘双飞7日游
钜惠云南9日游
印象张家界双飞7日游

富康大酒店 酒店电话: 0951-6712079,6715998 酒店传真: 详细地址:银川市中山北街379号

酒店介绍

富康大酒店

  富康大酒店是2000年l1月正式开业,2001年12月被自治区旅游局授予国一家二星级酒店。客房部设有豪华套间,豪华标准间,普通标间,共有70间,可同时接待140人入位。七楼多功能大厅,小会议室气派豪华,设施先进。能容纳200人会议,可供您举办备类的会议和培训学习班;餐饮部一一至三楼,可接待散客,会议,旅游圆体队,其中二楼豪华雅间,三楼宴会厅装饰新颖豪华,环境幽雅,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,是举办婚宴、团餐、宴会的最佳选择;还有美容美发厅,商务中心,体闲茶座,咖啡厅,多功能会议室等完美的配套体系。
   
  六年来由于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,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宾客的认可。连续成功接待了四届中国摩托旅游节,全国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和市政府接待任务,受到政府的多次好评。连续三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评为“质量信誉”指定单位称号,为了适应宁夏旅游市场发展需求,自2006年2月底,公司投入2百多万元对客房进行装修,尤其对客房内的布局和设施设备,全部进行了更新,房间和卫生间的设施已超过三星级酒店的基本要求,在今年的“五一”黄金周顺利接待大批外地游客,并受到宾客的好评。

  欢迎您入住富康大酒店,我们将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。真诚地祝您旅途愉快!

出疆旅游线路查看更多

©新疆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许可证号:L-XB-100013

ICP备案号:新ICP备19001292号-4

新公网安备 65010302000123号